英文网站︱手机网站︱智能服务平台︱移动办公︱会员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
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公益活动之--“环保-启蒙-畅想”系列图书赠送活动

 

2019新年伊始,我会开展以“环保-启蒙-畅想”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通过采购《果仁小镇》系列绘本并优先向安徽、湖南等省份贫困地区小学陆续捐赠。

《果仁小镇》是一套以“智慧、爱、勇敢和环保”为主题元素的系列绘本。不仅可以向小朋友传递智慧、爱和勇敢的主题,还能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并激发他们的无限想象力。我会基于该系列书籍的主题和环保意识的结合特别选取购买作为此次活动的赠送书籍。

此次活动不仅希望偏远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可以和城市里的孩子们一样阅读最新的精美书籍,也希望通过这套充满想象力的系列绘本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同时启发孩子的想象力,引导他们善良、勇敢,并不断地进行探索和思考。

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我会不仅会继续在环保方面践行公益,还会不断拓展公益范围,丰富公益捐助形式。

截至日前,我们还相继收到来自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张家界天门小学等单位的感谢信,其中天门小学的孩子和老师们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感受字字真切,这些也激励我们继续为环保公益不懈努力。

同时感谢为此次活动辛苦付出的同仁们! 

 

 

 

 

2019124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239318

邮箱:2303985529@qq.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
邮编: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