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手机网站︱智能服务平台︱移动办公︱会员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
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凝心聚力,筑梦绿色中国 · 中国绿化基金会植被恢复发展基金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生态环境是子孙后代的命脉。近日公布的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写进来,于我们、于发展、于子孙,都将是美好的新期待。

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政界、学界、业界均有明确表示,具体到一个省份、一个部门或者一个团体也有各自的战略思路。

日前,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绿化基金会植被恢复发展基金主任孟繁志接受采访时表示,“十三五”期间,该基金将继续筑梦绿色中国,大力实施植被恢复建设,积极促进减少环境恶化对人类所产生的威胁。

从编辑出版有益于生态建设的理论著作,到奔赴白山黑水植树播绿,再到研发有助于植被恢复的高科技产品,中国绿化基金会植被恢复发展基金始终为装点中国人的绿色梦想努力着。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239318

邮箱:2303985529@qq.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
邮编: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