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手机网站︱智能服务平台︱移动办公︱会员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
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新领域,为公益事业注入新血液—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的创新之路(六)


“公益为本、创新发展”是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的工作理念。多年来,促进会始终为社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公益脚步从未停歇。

2021年11月13日,第二十六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在英国格拉斯哥闭幕,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原产地委员会专家与中国生态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相关会议,就中国生态原产地、生态食材品牌产品评定与发展等问题同多位专家探讨交流,达成共识。与会专家对中国生态产品价值的实现工作一致给予认可,纷纷表示支持并提出了合作意向,为提升进出口生态产品的贸易,推进生态产品国际互认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原产地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孙建就发表了“耕育足迹”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数篇文章,提出在控制包括生态足迹、碳足迹、水足迹、气足迹等耕育足迹生态指标下,号召企业和个人要对社会承担生态责任。他建议,在生产、生活中使用各种资源,尤其是自然资源和能源时,应该履行“水效率、碳减排”生态义务,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到生态环境、社会效益的平衡。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239318

邮箱:2303985529@qq.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
邮编: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