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手机网站︱智能服务平台︱移动办公︱会员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
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新足迹,出版图书开展自然教育活动—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的创新之路(九)


 教育是发展之基。为推进贫困地区特殊教育建设信息化进程,不断缩小城乡之间的差距,让更先进的教育方式,促进贫困地区幼儿成长,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协同北京一纸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扶贫活动。

 

2017年,启动了为吉林省靖宇县3所幼儿园开展为期3年的教育扶贫活动。让贫困地区幼儿感受到和城市儿童一样的先进现代化信息教育。2020年,与吉林省抚松县特殊教育学校签订了为期3年的教育扶贫活动计划,为吉林省抚松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一纸鹤幼儿教育资源平台》、爱国主义教育课程《我是中国小娃娃》《中华传统文化资源》,得到教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孟繁志表示,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捐赠的教育资源,为学校的培智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教师培训、教师备课、课堂教学、学生学习等各个环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切实提升了学校的教学质量,更让孩子们扩宽了眼界。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239318

邮箱:2303985529@qq.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
邮编: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