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手机网站︱智能服务平台︱移动办公︱会员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
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新担当,推进生态修复和绿色矿山建设—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的创新之路(十)



绿色矿山院士行是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新的发力点,活动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组织发起,由两院院士、高级专家和媒体记者组成,并根据基层或企业需求深入基层和矿山企业开展活动,为企业提供信息服务、咨询服务、技术服务,以优质服务推进矿山企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绿色矿山院士行是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工作的一大创新,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队,是做好绿色矿业发展的宣言书,是开展绿色矿山建设的播种机。绿色矿山院士行自2018中国绿色矿山建设高峰论坛启动后半年的时间里,先后走进四川川联矿业、甘肃金徽矿业、内蒙古神宝能源、山东招金矿业等10多家矿山,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提供创新技术服务,有力地推进了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肆虐,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审时度势,迅速转变工作思路,积极采取对策,改“线下支撑”为“线上服务”,推出了“开发矿业云学院”直播平台,组织相关专家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收效及反响俱佳。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239318

邮箱:2303985529@qq.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
邮编: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