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手机网站︱智能服务平台︱移动办公︱会员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
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49日,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会全体党员和下属分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夏荣明同志主持会议作动员讲话,并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学习中凝聚协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二是明确目标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认真按照印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紧扣目标要求、学习内容、联系实际制定各阶段重点任务,一环不落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落实。

  三是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丰富载体和内涵,突出行业协会商会特点,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

  四是紧扣协会实际,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实践活动,将“发挥行业优势、利用行业资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

  会上,协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印发了《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学习党史方案》。协会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发挥党员带头学习作用,当好表率、潜心钻研、知行合一,把学党史的过程和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推动工作、促进协会发展等实效上彰显特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239318

邮箱:2303985529@qq.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
邮编:1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