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网站︱手机网站︱智能服务平台︱移动办公︱会员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
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您现在的位置:
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1月18日下午,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和下属分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夏荣明同志主持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收获成效,对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入学习作出部署。

夏荣明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党组织始终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建设、改进本协会工作的重要契机。党员干部要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

 

夏荣明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高度认同与衷心拥护;提高了牢固树立“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觉、自信,强化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本领,提升了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夏荣明要求,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必修课,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在“学”上下功夫、在“悟”上促提高、在“实”上见成效。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高标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按照求实效全覆盖要求,守正创新、扎实推进,规定动作严格到位,自选动作有声有色,联动联学联建热潮迭起,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相映成辉,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喜成果,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239318

邮箱:2303985529@qq.com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
邮编:100013